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

同樣的問題發生在我身上

當我父親六十隨時,我問他,還有三十年的歲月,你打算怎麼過,那時母親已經不在人世,他孤家寡人,獨居生活,但是六十歲還商有活力的年紀,還可以很有事做呢!但是他的回答卻是平凡的過每一天,運動、吃飯、唱歌、睡覺、玩股票,這就是老爸的老後三十年,一直獨自一人活著,孤獨無伴,守著電視,一日過一日,他還會熬夜看水滸傳,事實上是一個生命力旺盛的老人,我很想念他。


這個問題同樣回到我自己,六十歲了,往後的日子如何過?立秋了!天氣漸漸轉涼,我的最大理由,天氣熱諸事不宜,所以就是廢著!七月過去了,八月來了,我想我要開始突破空虛無聊,做點事情鍛鍊自己。


超慢跑、脊椎旋轉、內觀、十二礦物鹽、形線畫、濕水彩,都是用來強壯自己心魂的利器。

最近還想完成虹光漆的藝術鍛鍊。自己鬧荒,閒著無聊,太熱了動不了,現在要開始行動了,否則會變得頹廢喪志,沮喪負面。我有激勵自己的方法,起而行動,不用再給自己找理由了!


活著,要找事做!不能等死!而且要讓自己清楚明白的死!跑安寧病房,讓我認識死亡不簡單,不是要死就能死,現在醫學太發達,能讓人半死不活的等著,必死還難受啊!


一定要鍛鍊自己的以太體,它能讓人活的有活力!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