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

格局大,心眼大,努力做事情

做家事難不倒我,至於標準,因人而異。現在有時間來做各種被長期忽略的家務,有別於煮飯、掃地、拖地、洗衣服、照顧花木動物……而是清理東西、清潔環境。

格局大,心眼大,聽起來挺好的,努力做事情,不用理會外面世界的變化,明白自己為什麼做,即使沒人看懂,也沒關係!

格局越大,心眼越大,就能包容一切,專注在自己堅持的事情上,還能包容世俗的運作,完全不受影響!


如果我是主流思維,我是政治正確,我的現況一定不一樣,偏偏就只信本質與真理,所以總是在亂世中尋覓人類幸福的簡單真實,非物質生活,而是死後能帶走的心魂滿足及高我靈性,是否能更進化!


這是史代納博士送給這個世界的新禮物,非常新,所以必須突破舊觀念,才能明白這個新想法到底是什麼?而光用想得,不會懂!需要靠靜坐,生活實踐,加上運動,才能更新!


我應當更認真把握時間,整理空間,清理雜物,清潔環境,運動身體,靜坐內觀,改變現狀,讓天使幫忙,只有當我準備好,才能聽見靈性的召喚,我會努力工作,日復一日!


這一切都是自己一人可為,一人修煉,一人成就,遇到同路人,甚好!自然靠攏,不強求!❤️❤️❤️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