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

總是會跟自己最不像的人類碰在一起

 


我是一個非常擅長跟有能力的人一起工作的人,甚或我是一個能激發有能力確不知道如何用力的人走向舞台上的人。我通常是那個伯樂,但是良駒通常高傲、自負,不能理解我這種人一直不斷擴疆闢土的用意,他們會持高姿態等候我的努力,然後他們會努力展現他們的極致才華。這樣的搭配實在也無可厚非,我也漸漸學習各自努力,不要牽扯情感面。

我的問題就是太濫情!這麼多年來,上天一直重覆的給我一樣的人類夥伴,就是要讓我變得無情無義,至少讓自己明白愛人是單方面的事情,遇到冷漠的人類就是得不到回應,冷漠到底!我覺得這種感覺很不舒服,但是,工作完成度很高,讓人驚嘆!越是如此,就越感受到高傲的氣氛,因為越來越被看見,就會越來越有自信,然後就會一起翻白眼歪嘴巴表示反對!


這是個性問題,我是一個做事的人,就要能合作,包容,不會跟情感不足的人類計較!


我要學習在我自己的情感面上自給自足,至於別人的格局大小,情感流動只在自己家人身上,我也一定要看懂,並且接納,畢竟單純的人不諳世故,一直都是我喜歡合作的人,因此常常需要照顧多一些!這就是有所取,有所失,自己調整就好!❤️❤️❤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