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

我有真正的開心過嗎?


什麼時候開心呢?記不得了!什麼時候難過呢?想忘記確忘不了!

好友捎了一篇文章給我,秒懂亞斯伯格男的人格特質。

回想自己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,那是第一次認識異性的感覺,四十年不變,即使分開了,還是記憶猶新!

除此以後,我的開心,都只是短暫而不留存。現在透過亞斯伯格男的訓練,我的心似乎越來越硬,沒有什麼好留戀的,日子就是這般平淡無奇。


也好,失去對情感的依賴,壯大自己的心志,可以看懂更多人生的實相,保持孤獨一個人的感覺,讓我不會不捨離去!我說的是死去。


孩子大了,外子也自在生活,我有自己的時間閒散著過。身體漸弱,能做的事情都不持久,所以需要夥伴關係,從這兒體驗情感流動,結果遇見一個比我還心死的情感冷漠者,這還真是我的業力輪迴,注定吸引冷靜理智者。

她們不是沒有情感,而是只在她自己身上流動,不輕易外露,我身邊這樣的人,還真是不少……原來是亞斯伯格女,冰冷如霜,像我這種熱情如火,大方流動者,很容易遇見冰冷理智的人,這樣才不會讓我自燃起火,痛苦更深!


凡事往好處想,今生所有的磨難必有其道理,誠然接受,一定會明白原因,最後審視自己有沒有過關!正向思維,沒有得失,一切都是命定,我也只是一個人生經驗者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