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

積極的希望來自前輩的作為


當我看到長江後浪推前浪,被推到邊界去的前輩依然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即使大家已經不簇擁他,不迷戀他,不記得他,他還是繼續朝著他的信念努力做自己。

我不同情他,也不會憐憫他,以前我也會負評他,現在我也走到一種無力發揮的年歲,我開始理解他,同理他。愛才是真正的理由,讓很多事情發生,不是為了名利,那才是真正讓人敬佩的。


我的生活很無趣,所以我要開始關注積極正向肯定的人事物來振作自己。我有記者魂,我可以這樣做,既然自己成不了大事,那就透過一個既定平台,大肆宣揚好事,好人,有意義的事情。總比哀怨等死好,想辦法與正氣靠攏,我也會跟著進化,這是一種感染力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