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?!!

 


我的婆婆怎麼這麼‘’可愛‘’!!?

我的婆婆怎麼這麼‘’可憐‘’!!?

我的婆婆怎麼這麼‘’可悲‘’!!?

每一個不同的婆婆,就有不同的劇碼,也會有不同的家庭悲喜劇!

我的婆婆怎麼這麼‘’可惡‘’!!?

這是最傷人的婆婆,情勒高手,不講理,遇到了,要有一些心理準備,絕對不要讓自己受傷!因為基本上她就是要讓對方難受才能證實她的存在感!


這跟固執,嚴格,刻薄,自私,負面,沒有愛的人格特質都有一點兒連結。


老了,繼續用力折磨家人,這是最‘’可惡‘’的家庭業力!


遇過兩位男士總是沉默以對,一輩子,他們就是這樣打不還手,駡不還口,EQ高手,他們的老婆都是這樣情勒一輩子。現在看懂了!


他們才是真正的處事高人,完全不被情境干擾,做自己就好!敬佩之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