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

工作目標導向,濫情暫擺一旁


 繪圖者  紀鷗集


越來越能察覺自己人生中已經鋪陳張好的網絡。輪迴業力是此生的約定,一定有它的藍圖,以前不清楚 ,現在能夠越來越清晰!

順從靈感,學習同理與離斥,要比年輕時更重視界線。我不再非要不可的成果,我現在的年齡不適合單打獨鬥。

有新的啟示,新的感召,我欣然接受,然後去完成,遇見投合的同伴,可以一起工作,若是出現界線不清楚,就後退一步,讓出空間,彼此看清楚自己的責任與任務,然後再往前進。


此生此世努力完成網絡上的計畫,遇上誰是緣份,能在一起,珍惜,能走多久的路,都好!


人生原本就是獨行,獨立,整個過程,還是要靠自己努力,計畫中遇上誰,就好好合作,未來的事情發展,總是在手邊的事情盡善盡美之後看見更多的可能,至於夥伴關係,任務目標達成共識,情感面不強求。


越來越明白,來到面前的人,真的都是我人生的老師,讓我學會如何處理自己的感受,如何安然處之。誠惶誠恐,戰戰兢兢,過關不斬將!😅

沒有留言: